湮隐

罗大盾表示再追妻好难QAQ/妮妮再爱我一次【二】&【彩蛋3号】

卖萌专业户Dummy:

【二】短小的正文不需要解释(´・ω・`),好吧,本来两天一更的我,鱼唇的拖了 (〃ノωノ),反正又是腻腻歪歪的日常。对了,大家想看日常中的什么梗,回复点梗!!! _(•̀ω•́ 」∠)_(这章里面有大秘密)
 
 ∵ 维持人体基本生命活动的物质是糖类,且维持Tony基本生命活动的物质是咖啡和甜甜圈。人体中所含最多的金属元素是钙元素,且Tony所含最多的元素是咖啡因。
 
 ∴咖啡&甜甜圈是Tony最好的燃料
 其等价于肥啾的小甜饼

 于是,当Tony看到Steve准备的“爱心早餐”时,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原本想要原谅Steve,并告诉他之前的单子是假的。”Tony打算将虐盾进行到底!
 
其实,说并不在意Bucky是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是不可能的,可是,即使自己让他付出代价,偿还自己缺失的东西也无法弥补真正缺失的。而且当年的冬兵也只是一把枪而已,不如放下,也好让老冰棍有一个可以一起回忆过去的人。可是Steve不相信Tony,认为Tony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杀了Bucky……
 
切片面包,草莓果酱,蔬菜沙拉,牛奶……等等,没开玩笑吧,草莓果酱?!我又不是青春期的小女孩,还有蔬菜沙拉?究竟是谁发明的这种东西?!牛奶,老冰棍你是瞧不起我吗?!
 还有Steve顶着一副像金毛一样傻兮兮的笑脸。“我想,我并不饿。”Tony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桌子上摆放的早餐,“很好,到时候Steve一定会让他吃,然后去晨跑,自己就可以趁机把这些东西毁尸灭迹!”
 
Tony心中有一个完美的计划,然而世界万物都是相克的。像是知道Tony的计划,Steve勾起魔鬼般的笑容(Tony眼中)【痴汉般的笑容(我们眼中)】“Tony,快点吃,我在这里看着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晨跑。哦,对了,一定要吃完,不然我想Potts小姐知道以后会很生气的。”
 于是,Tony必将忍受没有咖啡和甜甜圈的早餐。
 

 在把最后的牛奶艰难的倒入腹中,Tony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是坐在对面的Steve突然推过来一碗蔬菜沙拉……

……

……

……

 “我不要吃这个!你喜欢你吃!”
 当然,最后的结局依然是Tony忍辱负重的咽下了碗中的食物。只是因为Steve端着碗,向他说“是我喂你还是你自己吃?” 

——发现了吗?一个大秘密,关于切黑盾的#(滑稽) 

 【彩蛋3号】正文不够彩蛋补,而且这还是分上中下的彩蛋 ヾ(´▽`;)ゝ 奇怪的设定就不解释!ヽ(*≧ω≦)ノ 

还沉浸在睡梦中的复仇者们,被他们好队长一声“Avengers Assamble!”惊醒。
 
大家陆陆续续出现在客厅,“Cap,出什么事了?Hulk差一点被你下出来。”控制着心跳频率的Banner向队长说。

“是啊是啊,我刚梦到我被小甜饼山压住了,就被你叫醒了。”Clint-小甜饼爱好者-Barton的关注点永远神奇。

“Steve,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早起的俄罗斯红发特工的怒气值在不停的upup向上长。

好吧,一向不靠谱的Tony却成为了Steve的救星,“好吧,Cap,我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吧。”

“看这个,”Steve拿出了自己在大厦门口发现的东西——七个蛋,以及一封信。

“亲爱的吾友,非常感谢之前对吾的帮助,吾弟Loki终于同意了吾,吾将于明日在Asgard成婚,可惜中庭人不能来此。为表示吾之谢意,将心灵之蛋送与每人。
——Thor Odinson .
中庭的蝼蚁们,我是看在你们可怜的份上才给你们的心灵之蛋,呵。
——你爸爸【误】邪神”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众人表示对此事完全不知情。突然想到了什么,Steve看向Tony。

“哦,也没什么,只是看Thor每天像一只金毛一样追在Loki身后太闪了,于是就建议他们回家结婚。对了,还顺便帮他订了玫瑰、红酒、润滑油什么的。肥啾也参与了!!!”在看到Steve越发奇怪的脸色,Tony豪放的供出了同谋。

“那这些东西……”Bruce看着Steve手中的蛋,犹豫的把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

“一人一个。”Natasha说出了最简便的方法,从Steve那里拿走了一个蛋,转身走回了她的房间。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主题还是没出来 (๐•̆ ·̭ •̆๐)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明天可能开车(嘘)✧*。٩(ˊωˋ*)و✧*。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