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原创】Ours(接队三,Tony狗血失忆梗慎入,ABO设定) 02

try:

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д゚)
——————————————————————————————————————————
No.2
Tony的视线并没有在Steve身上多做任何停留,只是用一种很轻松的语气很普通地打了个招呼,平淡到让幻视几乎快要怀疑几个月前的内战只是一场梦,但是Tony对于Steve那种摆明已经划清界线的态度却让幻视很清楚地知道他身处于现实之中。


“好久不见,Tony。”Steve沉默了许久才试着回应Tony的问好,语气中的愧疚以及特意瞥开去看向Tony的眼神让幻视觉得好像他在这里变成了巨大的电灯泡,不过也许更像是协调剂,能改善一点现在的状况的确是再好不过。


“Cap,请问我们很熟吗?”虽然幻视可以透视到盔甲下Tony的表情,但是Tony说这话的时候翻得白眼哪怕光凭语气都可以听出Tony的疏远,以及很明显的不耐烦,更不要说几乎毫无波动的心率。


Steve的身体稍稍滞了一下。


“Tony,比起这个,你最近过得还好吧。”这更像Steve在毫无技巧地寻找着可以和Tony之间交谈的话题,即使幻视来到这个世界没有几年但是也差点因为这么老土的强行叙旧的话题而没忍住笑意。


“当然过得很好,不得不说最近清净不少,如果你是想继续聊下去那么现在这个话题已经终止了。”幻视真庆幸Steve没有像他一样的透视功能。


在外人看来这更像是Tony在刻意逃避与Steve交谈,但是如果是知道一些内情的人肯定知道这是Tony无比敷衍的回答,好吧,Steve应该勉强也算是一个知道内情的人,幻视自认绝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所以他只能做的是阻止双方再起任何冲突。


“....关于几个月前的那件事,Tony,我真得很抱歉。”


“我可不记得几个月前咱们有发生什么。”


“Tony,我很抱歉我没有尽到身为一个Alpha对自己伴侣所应尽的责任。”


“是关于之前Pepper对我说的事情吧,这点你也不用感到自责了,那个标记很配合地消失了”幻视顺势很配合地点着头。


“对了,你的盾.....还放在Stark大厦,我觉得你有必要来取一趟。”幻视敢肯定Tony差点顺口说出Steve的盾已经和废弃的实验发明放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