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超蝙】从我的浴室滚出去(上)

viperhudson:

蝙蝠侠不喜欢雨夜,湿漉漉的黑暗更容易滋生犯罪。

但是他仍然在雨夜驾驶蝙蝠车巡视哥谭,反正蝙蝠车也不是敞篷的。

直到他那天随手一个漂移,一抬头就发现一个穿着红蓝制服的身材像雕塑一样的家伙站在他车前装酷。

车灯照过他的脸,蝙蝠侠在脑中那句话的前面补充了一个定语,脸庞像太阳神一样。

但是这个脸庞像太阳神一样的家伙一句话都没说就先碰歪了他的车,后撕开了他的车顶,连一言不合的铺垫都没有。

真是超人心,海底针。

无缘无故亲亲座驾就升级为敞篷车,蝙蝠侠简直想问眼前这位,你妈贵姓。

当他也酝酿了一句很有逼格的话,你会流血吗,之后,这位红蓝相间的太阳神居然用他那双轮廓深邃瞳色迷人的眼睛露出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然后通的一声就飞走了。

脾气向来就不好的蝙蝠侠站在雨里心塞了好久。

他更讨厌雨夜了。

回到蝙蝠洞后他对阿尔弗雷德说,我要改装蝙蝠车的GPS,我要屏蔽一条路段,阿尔弗问哪条路,摘了头罩一头乱毛的布鲁斯阴着脸扁着嘴,有超人的那条路。

好好地洗了个澡,心情有所平复后,布鲁斯开始搜索超人的各种信息,当他浏览一个解密资料,看到超人的超级视线能穿透除了铅以外的任何物质时,他突然骂了一句。

他现在知道超人上下打量缓缓移动的目光是在干嘛了。

特别是那张太阳神一样的脸庞上总有一股说不出的意味。

布鲁斯忿忿地想,这个氪星人,明明是个大写的污,却还要摆出一副严肃正直道德模范的脸。

他迅速找到阿尔弗提了第二个需求,蝙蝠衣要加铅。

正在修车的老人从防护镜后面对他做了个受不了的眼神,也是为了超人?

布鲁斯哼一声。

哪里加?面罩?

裆部……布鲁斯咳嗽一声,全部!

阿尔弗掀起护目镜,露出一个有点揶揄的笑容,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也会为比大小这件事输了而耿耿于怀。

布鲁斯要炸毛了,我没有输给他!我又没看到他的!

原来是因为看不到,老人重新戴好护目镜开始工作,不以为意地嘀咕着。

布鲁斯转身就走。

他觉得他需要静心口服液。

与此同时,大都会的超人脱下了红蓝制服,不再绷紧脸庞,而是带着像是占了多大便宜的美滋滋的笑容在自己的计划书上勾选了一个完成项——用完美的外表独特的方式疏远的态度邪魅的眼神引起对方的注意。

他给自己的完成度涂了五颗星星。


评论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