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校长住在我家对门》

银七魂:


3.

“Rogers,你把我叫过来干什么?”

一个女声从校长办公室大门传进来,紧接着就听到了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的声音,愈来愈接近Steve所在的书桌。

Natasha把手中的报告放在桌子上,她的唇上涂了大红色的口红十分醒目。

“你就这么叫校长的?”

Steve摘下眼镜微微一笑看着女人。

“那么多废话干什么?你知道我是谁。”

Natasha敲了敲那张桌子,涂红的指甲映在桌面上。

“当然,学生会长兼德育处主任。”

“知道就好,什么事?”

“是这样,我想代上今天一整天的班课,就那个X级X班。”

Steve用十分认真的眼神盯着Natasha。

“啥… …好吧,我去调整。”

Nat微微一愣,她不愿意去过问Steve出于什么原因要去上课,毕竟对方还是校长,而且这也是对方自愿的,她现在的职责就只是同意并去通知该班老师放假一天而已。

“就这样,谢谢了,Nat。”

Steve的放大几倍的笑容绽放在脸上,Natasha觉得他在激动,却不清楚这个人在高兴什么。

“不用感谢我,真不知道你今天抽什么疯了。”

Natasha摇摇头抱起文件转身走了。

在校园里。

“什么?那个学生会会长竟然还是德育处… …?”

Tony睁大了眼睛看着坐在他旁边给他讲解的Clint,只见Tony不可思议的对着面前的人大吼。

“嘘!Tony你小声点啊!我可是听别人说的!”

Clint慌张的捂住了Tony的嘴巴吓得他四处张望有没有人听见。

“真厉害啊…这样都可以…?!”

Tony挠挠头侧脸小声的感叹了句后身后的教学铃就响了起来。

“走吧,呆会一起吃饭。”

“好啊。”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叹口气后T并排的往班级走。

“同学们好,这是今天来代课的… …额,校… …老,老师。”

班主任Sam结结巴巴的走进教室招呼学生们坐好然后紧张的看向门口介绍着。

“各位好,我是Steve Rogers,你们可以叫我Mr.Rogers,当然Steve也行。”

Steve走近来环顾了一下教室里看到他诧异的同学们笑笑站上了讲台注视着Sam跌跌撞撞跑出去的Sam。

“今天一天都由我来给大家授课。”

Steve的目光瞟向了窗台边的Tony,很快又装作没事的样子转身面对黑板开始上课,留下Tony一个人坐在原位冒冷汗。

“hey,Tony,刚刚校长在看你唉。”

在一群女学生嫉妒的怒视下Clint侧身戳了戳Tony的胳膊。

“他,他有在看我吗!”

Tony赶紧把Clint的话题打断,他现在脑子很乱,怎么到哪都能看到这个人。

“Stark同学,你在干什么?”

就在Tony走神的时候,Steve用手指扣了扣讲桌严肃的对着Tony喊道,硬生生把Tony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什,什么… …抱,抱歉…Mr.Rogers...”

“放学留下,好好听课。”

Tony应了句起身朝讲台上的老师道歉然后坐了下来求救般的望向旁边Clint。

只见Clint偷笑了几声从练习本上撕下一页纸拿起笔写了几个字丢给Tony。

Tony松口气接过那揉成一团的纸球低头打开看。

Clint的纸条:???

Tony眨了眨眼转头看向Clint一脸莫名其妙。

Tony:???

他觉得自己完了。

连自己的好基友也完了。

TBC

银七魂

微博@吃铁的银大

有没有宝贝来找我玩啊w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