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蝙蝠铁友情】好久不见(四)

请噤声:

月朗星稀的夜晚。

静谧的房间里传出声声低语。

“托尼,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蓝色的眼睛里装满了认真和诚恳,看向对面。

然后,镜子里映出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史蒂夫懊恼的低下头,“这样说也不好,那该怎么说呢。。。托尼我不该balabalabala。。。托尼不会想听到这些的吧。。。他什么都知道,他那么聪明”

“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不会这样想”

“谁?!”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天不怕地不怕的美国队长一个哆嗦,回过头发现蓝大个正飘在他身后。

“克拉克你好。。。但是你为什么在房间里还要飘着?”不知道这样很吓人吗?

“oh,抱歉,一不小心就飘起来了”回给对方一个不好意思的笑,落地。

“克拉克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潜意识里觉得超人说的话一定对自己有利。

“我说,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样想,不会认为托尼很聪明所以不向他解释,事实上托尼斯塔克是一个会钻牛角尖的人,你如果什么都不说,只是默默地做着一切,他会认为你是出于愧疚,而并非爱,那样他就会更加疏远你,所以,如果我是你就会把一切都说明白,然后继续做好该做的。”

“我想。。我明白了!”恍然大悟的睁大了眼睛,微微笑了起来“谢谢你,克拉克!但是你为什么帮我?你不是喜欢托尼吗?”

超人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就按我说的做就好了,还有,下次如果练习,记得回自己房间”悄悄又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尴尬的摸摸鼻子才发现自己居然一直站在客厅的洗漱间里,于是史蒂夫决定回房间继续练习。



“hey,托尼,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布鲁斯从豪华大床的一端挪动到托尼身后。

“什么怎么想的?”对方回过头用焦糖色的大眼睛看回来,黑暗骑士惊觉自家老友的眼睛原来这么漂亮,怪不得克拉克也喜欢他。。。

“你在想什么,布鲁斯?”托尼皱皱眉,一拳把对方的神智怼了回来。

“呃。。。我是说,你喜欢美国队长?”

“。。。是,我记得我告诉过你”这是怎么了?在心里考虑要不要送发小去医院看脑子的托尼被对方下一句话逗得差点笑出声。

“既然他伤了你的心,又到现在还没有道歉,那你要不要考虑和他差不多的人选。。。高个大胸正义感强什么的都差不多。。。”

叽叽歪歪说了一堆居然只是想把超人推销出来?好一幕感人的‘只要你开心,我愿意自己痛苦并且拆散另一桩婚姻成全你’。。。啊呸呸呸!什么另一桩婚姻,老子只不过是单相思而已。托尼默默地在心里吐槽瞬间让思绪回到正题,布鲁斯韦恩这小子只要一碰见克拉克肯特绝对,一秒变智障。

“你是指。。。?”故意装作听不懂,纯真的像是一只小白兔成功的让对他有免疫力的布鲁斯也升起了浓浓的罪恶感。

“没什么!睡觉!明天你的早餐我监督!”

你大爷的布鲁斯韦恩!

“两杯牛奶!”

。。。你二大爷的!!



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难得相聚一次。

气氛格外的感人。

“托尼斯塔克!牛奶必须喝完!”布鲁斯强硬的态度让托尼可怜兮兮的缩了缩。

史蒂夫看的春心萌动刚想把对方嘴边的牛奶擦掉,突然想起了他爱的托尼现在是别人的男友,然后硬生生的把自己手转了个方向,从托尼眼前擦过,拿起了克林特面前的小甜饼。

靠!注孤生!这是以两位布鲁斯为首,包括克拉克,巴里,甚至是彼得在内的所有人的心声。

“史蒂夫?你拿我小甜饼干嘛?”傻白没有甜的克林特如临大敌的看着对方,强忍住直接抢回来的欲望。

美国队长大人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把小甜饼送进嘴里“改善一下口味”

你大爷的史蒂夫罗杰斯!

利落的抢夺了托尼眼前的甜甜圈来报复史蒂夫的克林特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很好,肥啾,我会买下附近所有的小甜饼,然后全部销毁”托尼恶狠狠地看着塞了满嘴的鹰眼。

“。。。”仿佛被噎了一下,克林特起身似乎是准备立刻下楼买点回来储备着,却被一闪而过的身影刮得坐回到了凳子上。

等再回过神来,闪电侠已经得意的回到了座位上,并且标准的敬了个礼“斯塔克先生,小甜饼已经销毁完毕”

“很好,巴里,谢谢”

“我要杀了你——”恼羞成怒的克林特想直接扑过去,却被对方利落的闪身晃的直接扑在了桌子上,弄洒了托尼的第二杯还是满满的牛奶。

“哇哦,肥啾,我爱你,我会让Friday为你置办零食的”自以为不用喝了的托尼兴高采烈的对AI下达吩咐。

然后?然后面前就被递来了另一杯满满的牛奶。

伴随着一声冷笑。

“你该不会以为整个复仇者大厦只有两杯牛奶吧?”

你三大爷的!布鲁斯韦恩!



愉快的氛围。

史蒂夫在克拉克友善眼神的鼓励下,拦住了正要回实验室然后就有可能用生命躲着他的托尼。

“托尼,我想和你聊聊”

“说吧”

没有丝毫想走动的意思。

于是有眼力的复仇者们通通鸟兽散。

于是正义联盟本着有热闹不看白不看的心情统统躲在了拐角处。

“托尼,我。。。”有点踌躇,不知道怎么开口。

“说什么都好别和我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觉得应该先说对不起”

两句话,同时从两人口中说出。

意思完全相反。

托尼翻了个白眼“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托尼,我。。。”憋了半天说不出下一句话。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哦,好”

哦好???

巴里小天使深深的叹了口气。

都大胸高个子浓浓的正义感但也有区别的。

克拉克是个固执老成的活火山,偶尔会有爆发的时候。

史蒂夫罗杰斯完全就是化石骨灰级别的死火山吧。

拥有着同样想法的在更远拐角处复仇者们一起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不正经的一章。。。
完全流水账(*`▽´*)
没有切入正题Ծ‸Ծ
给点建议宝宝会很开心,蟹蟹(*`▽´*)

评论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