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我就是看不惯你追别的女孩子,怎样?(校园AU一发完)

Eve:

生贺文啦~

聪柴生日快乐~

#盾铁# 微 #盾柴# #铁柴# 

校园AU

文中的lvy姑娘就是阿柴啦~人物外貌性格都是我想象捏造的啦~ooc请勿打我~


正文:


1
复仇者高中的全校同学都在想,为什么他们的富二代加跳级物理天才Tony Stark和那个会画画的金发大胸运动健将Steve Rogers还没有在一起。

不不不,不是说整个高中都是腐女腐男,只是这两个颜值爆表的人真的实在是...太闪了...

和他们两个同班的其他同学们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快要瞎了。

没错,没人能懂得了Steve和Tony之间所谓的纯洁友谊——

比如说,一次下瓢泼大雨的时候,准备从图书馆离开的Steve碰巧看到没有雨伞站在馆口的Tony,然后果决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把自己和Tony的脑袋挡在外套下冒雨跑回宿舍楼;

(而Steve的舍友Bucky对天发誓Steve那天出门自己带了伞)

比如说,Steve打完最后一场橄榄球赛取得胜利以后直接略过了看台上无数为他欢呼的花痴迷妹,穿过层层人群找到Tony抱紧他转了一圈庆祝;

比如说,某一次考试Steve的物理成绩垫了底,Tony就自己翘了课拉着Steve去自习室帮他解决问题;

比如说,Steve破天荒得了流感请假在宿舍休息那次,Tony硬是旷了两天课回宿舍亲自照顾他。听说那两天晚上Bucky搬到Tony宿舍和Tony的舍友Rhodey住了;

(Bucky说他保证Steve那点病一上午就能好)

(Rhodey说他作为Tony的舍友之前生病痊愈一周以后Tony都完全没发现)

......

恩,这很纯洁。真的。

其实Rhodey和Bucky早就盘算着要不要开个房把他俩扔进去赶紧确定关系算了。

可是这俩人好像就喜欢玩暧昧。

靠你们俩喜欢暧昧不要紧,能不能考虑一下你们的同学尤其是你们那两个发小兼舍友的眼睛啊!!!

直到那个班里新来的转校生——一个叫lvy的东方女孩的到来,大家的眼睛总算是得到了拯救。


2
这个自称“阿柴”,英文名叫lvy的女孩从走进门的那刻起就因为与众不同的东方面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女孩有着白净的面庞和清秀的五官,加上乌黑如瀑布般的长发,深棕色的瞳色,她几乎满足了这群美国中学生对于东方姑娘的全部美好的幻想。

lvy虽然是班上唯一一个外国人,但是她开朗的个性却让她很快和所有人打成一片,尤其是Natasha。

lvy几乎每天都和Natasha呆在一起,作为好闺蜜的她们总是一起吃饭、学习、逛街,也正因此,lvy跟Steve、Tony、Bucky这几个一直与Natasha交好的人走得很近。

很正常美好对吧?

可是Tony觉得越来越不正常了。

因为他发现Steve和那个lvy走得越来越近了......

Tony现在甚至觉得他已经不再是Steve心里最重要的“朋友”了,lvy才是。

过了一会他又安慰自己别想太多——也许他从来都不是Steve的所谓的“最重要的朋友”。科科。

原因很简单——Steve最近有了问题以后第一反应已经不再是找他解决而是找那个东方姑娘(他承认lvy成绩是很不错,但是总不可能好过天才的Tony Stark吧!);Steve周一来学校的时候会帮lvy带Steve自己做的草莓味的甜甜圈——要知道以前只有Tony能享受到这样的福利,况且Tony只吃巧克力味;有一次他甚至在Steve打完篮球后亲眼看到lvy给他递水...

Tony严重怀疑Steve喜欢上了这个天降的东方姑娘!

Fuck!Fuck!Fuck!

Tony终于在一次和Clint还有Rhodey约饭的时候沉不住气了。

“hey,说真的,你们就没发现Steve居然都会追女孩了?”

“追女孩?谁?”Clint塞了满嘴的曲奇饼干,“别开玩笑了,那可是Steve,就算我考全校第一那个老古董都不可能会追女孩的。”

“我认真的,我敢保证Steve真的在追一个女孩!”

“你说他追谁?”Rhodey问。

Tony舔了舔嘴唇,小声对他们俩说:“就是那个东方姑娘,lvy!”

“靠?lvy?不会吧,前两天体育课射击训练的时候lvy还在旁边夸我射击技术赞呢!我还一直以为她对我有意思!”Clint说。

“死肥鸟你就做梦吧你,人家能看上你?”Tony敲了敲Clint的脑袋。

“这么一说我倒觉得有可能...Steve最近跟lvy走得的确挺近的...我听Peter说他还撞到过他们一起看电影来着。”Rhodey倒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你说什么?他俩还看电影了?!所以Steve上个周末说不用我帮他补物理就是约了妹子看电影?!”Tony听了Rhodey的话一脸WTF的表情。

“hey...你别这么激动...Peter说当时还有Natasha和Bucky呢...”

“啊哈!这就对了,他们四个在double date!算上Nat和Bucky刚好啊!”Clint为自己机智的推理而兴奋地打了个响指。

“...这么一说...他俩该不会都在一起了吧?不过...Steve追女孩,Tony你这么激动干嘛?”Rhodey疑惑地说。

“额...我没有...”

“吼?你没有?鬼信啊...你这表现绝逼是吃醋了!”Clint依旧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补刀道。

“hey!死肥鸟你别乱说!”

“恩...经Clint这么一说...Tony我很怀疑啊...你是在吃醋吗?哈?天才的花花公子Stark居然在吃醋?”

“啧啧啧...”Tony信任的两个好兄弟开始了一起对他惨无人道的嘲讽。

“好好好...我怕了你们了行吧...”Tony伸出双手表示投降,然后吸了吸鼻子眼睛瞟向一边说,“对,我是吃醋了。我也喜欢lvy,不行吗?”

“.......”

“怎么不信啊?”

“...你不是一直喜欢金发大胸吗?”Clint不信任地嘟囔说。

“人的口味是会变的...ok?lvy很漂亮啊...你们不觉得?看久了美国这帮金发碧眼的美女,我都审美疲劳了,东方姑娘也很美啊...等一下,我tm又不是那种只看脸的!”

Clint和Rhodey充满“善意”地看着他。

“ok...ok...我承认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是看脸的...可我这次对lvy是真心的...我就是看不惯Steve追她不行吗???”其实这句话除了中间那句都是真心的,Tony在遇到Steve以后就再也不是那个花花公子了,他喜欢Steve更不是因为他那张迷倒无数学妹的脸。

Clint和Rhodey尽力让自己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相信他的话一样。

3
后来Steve发现,他总是会在许多奇怪的场合遇到Tony。

在食堂他和lvy坐在一起吃饭经常偶遇来拼桌的Tony;他课间去问lvy物理问题Tony总会忽然冒出来,并且在lvy还在思考的时候给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他和lvy坐在学校的咖啡馆聊天或者看书,常常碰到Tony、Clint、Rhodey和Bucky一起在邻桌兴致高涨地玩桌游...

这样的局面实在太太太太奇怪了!

甚至有了类似于什么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为了一个东方姑娘兄弟反目这样的流言在校园传开了。

Steve觉得自己无法再忍受Tony三番四次的刻意打扰了。他必须得让Tony给出个说法。

终于,他爆发了。

在一次体育课的体能测试中,lvy跑八百米快要结束的时候,Steve体贴的过去陪跑给她打劲,而刚刚自己才跑完一千五百米累得快瘫倒的Tony偏偏逞能过来要一起陪跑。

最后的结果是Steve把Tony拖下了跑道,lvy一个人跑完了最后一段。

“Tony Stark...你到底想干嘛?!”

“我...我想陪lvy啊...关...关你什么事?就...就许你...许你陪...我...我不行?”Tony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反驳道。

“你体质本来就不好,你这么逞能过去出事了怎么办?”

“哦...你...你在关心我?你...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你...你管我?就许你追lvy不许我上?”

“...Tony,你...你说什么?”

“我说...你他妈别管我!”

“你要追lvy???”

“...没错。”

Steve在原地定定地站了一会,然后落寞地转头走掉了。

哼,知道我想追他的lvy就是失望成这样了。

好你个Steve,从没见过你这样,为了个女孩你可以啊你。

4
那天过后,Tony赌气地不想和Steve说话。Steve跟他倒像说好一样,也大大减少了找Tony的次数。

这天,Tony却突然收到了来自lvy的短信:

“这周六下午,学校门口咖啡厅七点见。找你有话说。”

其实Tony完全没心情去把妹,本想一口回绝,但是考虑到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他在“追”lvy,并且如果让别人知道他其实从没打算过追lvy那么他暗恋Steve的事情大概也会曝光,Tony还是答应了她的邀约。

然而当他踏入咖啡厅,Steve和lvy的同时出现着实让他下了一大跳。

“你...lvy...你几个意思?”

而lvy见他到了,就微笑着朝他这个方向走来,在Tony耳边轻轻说:“我想告诉你,Steve从来没打算要追我。所以你也不用费劲了~”

然后这个东方姑娘回头对他们两个同时说:“你们这两个笨蛋啊,还是早早把一切说清楚的好。我这个吃瓜群众要先撤了~”

5
两人坐在对面,尴尬地沉默良久。

然后他们默契地同时开口:“我从没想过追lvy...”

接着又是一句异口同声:“那你干嘛...”

“没错,Steve...我...我不是想追lvy才打扰你们两个的...我...我是因为你,我不想看到你追别的女孩子。”一向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说起这句话竟然觉得有些羞涩。

Steve的眼睛像是一瞬间被点亮了。

“Tony,我也喜欢你。”

“去你的老古董...谁说喜欢...”Tony下意识地想要反驳,却对上了Steve温柔得能挤出水的眼神,“我...好吧...我喜欢你,Tony Stark喜欢Steve Rogers...很久了。”他坚定地说。

Tony和Steve这两个互相暗恋的蠢蛋终于开始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正式约会。


彩蛋:

那天过后,Steve给了Natasha和lvy一条短信:“计划通。”

凑在一起的一桌人:

Natasha:“我就说让Steve追lvy去刺激Tony有用吧。”

lvy:“我之前还不知道Tony Stark傲娇的功夫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差点黄了整件事。”

Clint:“我说Steve也真是,自己想去表白就去表啊,非要让咱们给他出什么主意...陪他演戏...”

Bucky:“结果Tony Stark这作死小能手说他要追lvy的时候这小子还跟失恋一样跑过来找我求安慰...哎...这两只真是作啊...”

lvy:“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不是吗?咱们的辛苦也算没白费,戏也没有白演。”

“完了,我们的眼睛以后又要遭殃了。”

END.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