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我该怎样帮我的暗恋对象追上隔壁哥谭市那个混蛋?6

Eve:

预警:贱虫出没。再次强调,文中私设所有人物只有大超有隐藏身份问题。不过从一章开始他也没有这个问题啦~

 

 

正文:

 

 

怎么来形容被唯二两个能飞的人抛弃在被记者围攻的场合的Bruce和Steve的表情呢?

 

大概只有生无可恋了吧。

 

哦,如果只算我们的布鲁西宝贝的话,再加上一个形容词:咬牙切齿。

 

“....Mr.Wayne,我敢保证刚才飞走的不会是Tony的战甲,我没见过他的战甲能有这么快的速度。”并不知道Clark真实身份的Steve目瞪口呆。

 

那当然不是天杀的Tony Stark的战甲了!那是我男朋友!是超人!

 

摆在Bruce面前的有两个选项:1.装出一副惊讶的毫不知情的样子;2.告诉Steve,我的男朋友Clark,也就是超人,冷酷无情地丢下我们抱走了那个今晚刚刚勾搭了他的土豪。

 

他选择了后者。

 

“没错,那并不是Stark的战甲…Rogers,说出来你可能不信。”Bruce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准确的说,刚才并不是Stark带走了Clark,而是Clark带走了Stark。”

 

Steve皱皱眉露出疑惑不解的神情。

 

“Clark他…他会飞…好吧他其实是超人。”

 

“.………..什么?!?!?!他是超人?这…怎么可能…”

 

“不信我吗?我可是Batman。”Bruce微微抽动了嘴角。

 

“额,您是Batman的事情我知道…可是…就算这样这一切还是太…太难以置信了…我认识Clark时间也不短了。”

 

“oh,得了吧,Tony上中学的时候我们俩就认识了,我还是瞒蝙蝠侠的身份瞒了他很久。况且,还有谁能以这么快的速度抱着别人飞走呢。”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Steve发誓他看到了Bruce露出了咬牙切齿想杀人的表情。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既然Clark是超人,他抱走Tony干什么…我的天,他不会对Tony做什么吧?”

 

Bruce轻挑了挑眉,虽然他男朋友今晚的表现让他很是失望,但是就算是美国队长也不能污蔑他的Clark啊:“你说什么?Clark对TonyStark做什么?Excuse me?是Tony先撩Clark的好吗。”

 

“您的意思是这要怪Tony吗?Tony没有晚上把Clark抱着飞走,我希望您明白这一点。”

 

“听着队长,我也希望您明白,如果不是Stark该死的晚上搞了这么一堆我看不懂的戏码,现在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您这是什么意思?Mr.Wayne?会发生什么?!您是说他会对可爱的Tony做出什么吗?”Steve看上去特别激动,他涨红了脸,感觉随时随地就要去找Clark干一架。幸好我们的美国队长没有从血清里得到飞翔的超能力。

 

“呵呵,Mr.America,我的队友是超人,你认识他,我相信你也明白,他不会做任何违背道德的事情。倒是Tony Stark,他才是该对别人放尊重点的那一个ok?”

 

“Mr.Wayne,注意您的话好吗,Tony以前是花花公子没错,但是他早就变了,他也不是对什么人都会表现出兴趣的,我不认为他没有尊重Clark,更没有不尊重你,如果您想干涉Tony的感情,我保证我会跳出来第一个阻止你。就算Clark是你的队友你的好朋友也不可以。你这是干涉别人的自由。”(话说Steve和Tony两个人在考虑对方幸福这件事情上真的是格外默契啊)

 

好吧,因为Tony·不作死才怪·Stark和Clark·我很无辜·Kent,黑暗骑士和美国队长几乎要吵起来了。

 

直到Bruce沉着脸说:“超人…他不是我的队友,他是我的男朋友。”

 

………….

 

…………..

 

卧槽今天晚上信息量有点太大了吧!!!

 

就算是Steve他有四倍承受能力的心脏也受不了啊。要不是面前这个人是Bruce,他绝对不会相信他今晚听到的每一个字,甚至看到的每一格画面。

 

但问题是Bruce不会编瞎话来骗他。

 

好吧,这就很尴尬了。你不仅有个男朋友,而且男朋友还是超人,而且超人恰好是我认识的善良纯情小记者Clark,而且这个有夫之夫还拐走了我的暗恋对象。

 

“你的…你的男朋友…抱歉,Mr.Wayne,无意冒犯,但是你的男朋友为什么要带走Tony…您可以试着解释一下吗?”

 

老天爷我也想解释,鬼知道Clark为什么要当我的面抱走Tony Stark啊!!!Clark Kent你以后准备跪一星期蝙蝠镖吧…

 

Bruce深吸一口气平复内心WTF的心情答道:“这个…我也没办法解释…总而言之我猜Clark没那个胆子去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队长,我们现在必须得应付门外那帮记者了,如果我们再不出去,还不知道明天的头条会是什么,说不定会变成美国队长和Bruce Wayne在阳台上来了一发什么的…这样就,不太好了。” 

 

Steve耸了耸肩:“听你的。”

 

“所以,等一下,队长,就由我来对付那群媒体,ok?我想我在这方面大概更有经验。” Bruce非常非常努力地挤出了一个苦涩的微笑。

 

于是我们的蝙蝠侠极富勇气的打开了阳台门,还男友力max(哈哈哈???)的把队长护在自己身后。

 

一瞬间,闪光灯几乎闪瞎了他们的眼。

 

“Mr.Wayne,请问Tony Stark和那位记者在哪?他们是突然消失了吗?”

 

“Captain请问您知道Tony Stark和那位记者是什么关系吗?”

 

“请问Captain您和那位记者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

 

“二位之前认识吗?有过什么交集吗?”

 

“传闻因为商业上的竞争关系Mr.Stark和您不合,请问是真的吗Mr.Wayne?”

 

“Captain您对自己的队友的人际交往如何评价?”

 

……..

 

“他们两个消失了是因为Stark召唤了战甲飞走了…为什么带走记者?因为那个记者和他约好了一个专访,今晚的。什么类型的专访?抱歉这不在我的职务范围内。”

 

“他们俩不认识。”

 

“Cap和那个记者一直是好朋友,ok?”

 

“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关于Cap和记者的事情?因为我和Cap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恩。”昧着良心说完这句话以后,Bruce还轻轻用手拢了拢Steve的肩,干笑了两声,“对吧Ca…Steve?”

 

“得了吧我和Tony Stark是中学同学和大学校友,就算我们同时看上了一个维密天使我俩的友谊也不会出现裂缝。”

 

“oh,这个,Steve跟我说过,队友的这类事情他都很支持,不多加干涉。”

 

…..

 

Bruce感觉自己从来反应这么快一次性编出来这么多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瞎话来应付记者们。Steve则在他身旁像只乖巧的大猫,只负责尴尬的微笑,尽量不说话。

 

正在他们两人焦头烂额之际,一股记者界的清流仿佛出现了。

 

“hi,Mr.Wayne,还有Captain,请问对于今天的晚宴你们有什么看法和感受吗?这种类型的晚会你们以后还会参加吗?”

 

哇靠,如果平时有人问这种问题,Bruce一定会觉得烦得要死,但是放在此时此刻,问这个问题的记者简直是年度最敬业记者没有之一!

 

Bruce和Steve同时抬头看向问出这个问题的记者,流露出了惊喜甚至有点感动的眼神(心疼两位一秒钟,此时此刻的Tony和Clark大概还在天上飞来飞去纠结目的地)。

 

下一秒,这个眼神变成了懵逼。

 

Pe…PeterParker?!

 

“Tony没告诉我今天Peter会过来,我以为…他去和那个雇佣兵约会了。”Steve伏在Bruce耳边悄声说道。

 

“蜘蛛小子?看来今晚凑热闹的人不少啊。”Bruce带着点自嘲的语气回复道。

 

Peter就知道两位英雄看到他会是这个反应,好吧,是Tony之前“逼”他来作为记者参加这个晚宴的,并且因为打扰了他和Deadpool的晚间约会,Tony还给了为他升级蛛网发射器的附加条件。只不过现在这个两位缺席一片混乱的景象,Peter的确没有预料到。

 

但是他得完成他的工作,不仅有号角日报本身的,还有Tony布置给他的。奈何之前记者太多,他很难凑上前去接触到这两位。终于他想到了这个方法问了一个最正常的问题,然后——成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Peter尽力自然的提了提鼻梁上的眼镜,露出了一个纯真无害阳光灿烂的微笑:“可以..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

 

“额,当然。”Bruce心想着蜘蛛侠今晚唱的哪一出不去约会跑过来采访他们两个这么无聊的问题,然后在旁人面前装装样子回答这个问题。

 

“hey,Peter,你这是…”Steve话未说完却被Peter一声响亮的清嗓子的声音打断。

 

“恩..恩…队长你可不认识我这个小记者…”他轻声提醒道,眼睛不自然地瞟向别的地方,而后放大了声音一本正经地问道:“我来自号角日报,之前与你们预约了今晚的时间做专访,时间已过去很久了。”

 

Bruce和Steve相视一眼,意识到Peter是来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连忙点头同意,好在其他记者们之前也都问了不少,现在也没那么不依不挠。

 

总算是走到了人少的地方,Steve感激地向小蜘蛛致谢:“oh…Peter是在太感谢你了…再待下去我一定会窒息的。”

 

小蜘蛛耸了耸肩:“没什么可感谢的,队长。对了,很高兴见到你,Mr.Wayne,其实您是我除了Mr.Stark和Cap以外最崇拜的人了…哦对还有超人,久仰您的大名,没想到今天能和您面对面交流,我实在…我是说,其实Mr.Stark常常提起您,给了您很高的评价,倒不是说他没骂过您…额也不是,算了不管这些了,总之…您介意和我握个手吗?”

 

Bruce少见的脸上出现了几种不同表情的转变,大概也是被这个热情可爱的少年感染了。他伸出手轻轻和Peter握了握:“同样久仰,蜘蛛侠先生。”

 

“那..我们开始?”Peter问。

 

“开始…什么?”

 

“...专访,hey,你们两个当着所有人面承认了的。”

 

“.…玩真的?”

 

“真的啊。”

 

于是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里,Steve Rogers和Bruce Wayne接受了来自Peter Parker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提问——统统是关于他们两个的——比如对彼此的看法、第一印象、合作的经历等等。

 

这…是不是有点诡异???

 

“ok,非常感谢蝙蝠侠先生和美国队长的配合!谢谢你们对于我的工作的巨大支持。”

 

“oh,辛苦了,别这么客气,蜘蛛侠先生。”Bruce贴心的回应道。

 

“那…”

 

“那我们就可以继续完成今晚被Tony Stark破坏的事情了!”Peter刚说了一个单词,突然被一个从不知道哪里跳下来的红色制服的家伙接话道。

 

“Deadpool?”根正苗红的队长同志仿佛一看到死侍的出现就下意识的开始皱眉头。

 

“啊哈,没错,就是哥…不过哥可不是来找你们两位的,哥是来接小Peter去酒店的…哥已经想好今晚的五种体位了…”

 

“hey,别说那么露骨好吗…”Peter有些脸红了。

 

“反正哥是等不及了,Peter我们走。”说着,死侍拉起Peter的手转身准备离开,忽然又转过头:“你们两位,要加入吗?我们订的那家酒店还挺实惠,我可以带上你们,但是房费你们要自己付,顺便还要给我带路的小费。”

 

???!!!队长、蝙蝠侠:目瞪口呆.jpg

 

“好了你别乱说了,他们俩比你有钱多了不在乎这个…晚安,Mr.Wayne,还有Cap~”Peter轻轻推了一下死侍又拽着他向前走。

 

???!!!队长、蝙蝠侠:目瞪口呆.jpg

 

很快,今晚会成为Bruce和Steve做出最大错误决定的一晚。

 

 

本章小彩蛋:

 

Bruce& Steve:

 

“队长,我载你一程?去复仇者大厦?”

 

“多谢了。Mr.Wayne”

 

 

 

Peter& Wilson:

 

“小Peter,我跟你打赌,不出两个月Wayne就会和Cap分手。他俩一点也不般配。”

 

“别乱说,他俩不配谁配。”

 

“恩…我觉得Iron Man和Cap挺配的。”

 

 

 

Tony& Clark:

 

这两只还在大厦的卧室里。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