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失去才会珍惜

Faded Acolasia🍃:

脑洞太大,ooc略大,慎入


啊,完蛋了,总感觉越写越苏。╮(╯▽╰)╭
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ˉ︶ˉ*)


谢谢来看文的每一个人


Tony迷茫的环望着四周,


冰冷的墙壁,中间破碎的玻璃,以及不远处打斗的声音使他不停地冷颤。


他控制不住往前走的欲望,走的越近听见的就越多,Tony的手开始颤抖。


他走过拐角


美国队长跨上已经破裂的钢铁战衣,手中高举着盾牌,他痛苦的捂住头,无助的靠着墙壁滑下去。


“碰”巨大的撞击声以及耀眼的蓝光让Tony从梦中惊醒。


“hello,sir,今天星期二,华氏摄氏度68度,体感温度19度,湿度82%,鉴于您的睡眠质量不足6小时,建议您继续休息一会。”


Tony习惯性的回了一句“OK,kid.”突然意识到不对“WTF!JARVIS你回来了,我..我记得我不是没成功吗?”


“sir,在你将数据输入后,我花了一定的时间来重新整理排序。”“实体”JARVIS端着餐盘走进卧室。


“Oh,that's so great!天知道你爸爸我废了多少心”Tony想从床上爬起拥抱JARVIS却发现身体完全没有力气。


“sir,检测到你在梦中发病,你的PTSD病情似乎加重了,也许今天你应该休息,而不是去实验室”JARVIS把早餐放在床头,将Tony扶正,把早餐放在Tony面前


Tony看着面前十分精致的食物,胃口大开,用手抓起一个三明治就放在嘴中。


JARVIS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他的sir。


在无尽的黑暗与死寂中,他无时无刻的不想起他的sir的模样,开心的,伤心的,痛苦的.......他想他比幻视更开窍一些。


“是的,我爱上了我的sir。”JARVIS在心底对自己肯定道。


***


“这真是,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Rhodes用力撑起自己“hi Tony,你.....”


Tony满脸自豪的看着有一些震惊与恐惧(?)的Rhodes,“恐惧?”Tony在心中默默想到。


“Rhody,JARVIS回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哈,我果然是最伟大的天才!”


Rhodes深深地看了一眼在旁边站着的JARVIS“Tony,我有话和你说。过来”他步伐不稳的向外面走去。


“OK,JARVIS你先待在这里,我去和Rhody说几句话。”Tony摆摆手,跟着Rhodes走出去。


随后几分钟内,JARVIS透过玻璃看着两人越来越大的争论声和肢体动作而皱起眉头。他走出房间。


“Rhody,我说了多少次!JARVIS不是下一个奥创!他,他只是JARVIS!”


“oh,是吗,你怎么知道?!听着,Tony,我只是....”


JARVIS默默地站在他们的两边,微笑着说“sir,你的脸色实在不好,请允许我提议你继续回去休息!”


Tony气急败坏的瞪了一眼Rhodes“好吧,但Rhody,JARVIS绝不会是下一个奥创,他只是JARVIS。let's go!”


说罢Tony就气冲冲地往外走,JARVIS走了几步却停了下来,转过身微笑着对Rhodes说“Mr.Rhodes,我的存在只是为了sir,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做出不利于sir的事,更不会伤害sir的。”转身快步跟上Tony的步伐


Rhodes无奈的摇了摇头,步伐不稳的向反方向走去。


****


“现在政府已经正式下达了对我们的通缉令,如果这意味我们连出坎瓦达都不行,我怎样去保护地球呢?!......队长你认为呢?”


鹰眼看着圆桌对面一言不发(明显在走神)的队长,和旁边的猎鹰交换了个眼色


“咳咳!”他假咳了几声,成功使Steve回过神。“啊?”Steve一脸茫然“哦!sorry,我走神了。”


鹰眼座正身体对着Steve的眼睛,郑重的说到“听着captain,我们真的很感谢你把我们从那该死的监狱里救出来,可你自从回来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对西伯利亚的事也绝口不提”他顿了顿接着说到“captain,我们都是你的朋友,你不能独自一人抗下这个担子。”


原本坐在沙发上和站在窗边的Wanda和T'Challa听到这番话也聚拢过来。T'Challa其实也不知道这三人发生了什么,也只能猜到个大概(浑身是打斗痕迹的Steve和断了一直手臂的Barnes)


Steve抬起头看着站在桌子四周的他们,断断续续的将事情说了出来,当然也包括那个视频。


“...........就是这样。”说完之后,所有人神情凝重,而Wanda也捂住了嘴巴,每一个人再多说一句话。


“So”鹰眼开口打破了死寂的气氛“你们就那样把铁罐丢在那个该死的地方了?”


“language.”


“现在是语言的事吗?!captain!”


Steve苦涩的扯了一下嘴角没再接话“该死,铁罐绝对恨死我们了,关键是,我之前在监狱还对他说了那样混蛋的话....”鹰眼用手无助的捂住了脸。


“所以!”Steve加大音量“我认为我应该回去找Tony。”‘既然Tony不来找我的话。’


几乎是刚说完,“不行”除了鹰眼,和T'Challa其他几人异口同声喊到


“我们已经被他们通缉了!”


“我可以和美国政府商议,让你们秘密入境的。”T'Challa突然插进话题


“那就太好了!现在大家都休整一下,我们过几天就回去吧!”“是,captain”


不论如何,至少终于可以见到Tony了吧,Steve在心中默默安慰自己


****


可幻想终究是幻想,现实永远是现实,就像花儿不能始终盛开。有些人一旦错过,即是永恒


*************************************************


所以,我打算写be了......


再次谢谢来看完这篇文的每个人💛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