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超蝙/盾铁】One way or another 。06

Jennie~凉凉:

06


“抱歉。”


“你是说美国队长,还是我肿了一倍的手腕?”Tony Stark别扭地用左手操作着电脑,右手手腕上了药也疼得厉害,这让他的思考和行动的速度都慢了下来。“我重新设置了蝙蝠洞的安全密码,这样就不能通过通讯器反黑我们。”


“那蝙蝠侠也进不来了。”


“是的。”Tony盯着屏幕敲出一行又一行代码,“我们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


“我该冷静一些的,说不定能发现什么蹊跷。”Clark在蝙蝠洞里踱着步,眉头紧锁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而不是把哥谭翻个底朝天。“有什么发现吗?”


“通讯器没有损毁,但是信号返回时候出现了问题。”Tony皱着眉头看着屏幕上的定位。


相符的信号居然出现了两个。


“我们不得不分两路行动……我可以去远一点儿的地方。”Clark皱起眉头,“可是你……”


“Brucie宝贝有那么几套蝙蝠装甲留了我的名字,我早就想试试了。”Tony回过头来对Clark眨了眨眼睛,带着Stark独有的自信和骄傲。“用我的通讯器和新频率,确保没有人反监听我们,不过我在原频率依旧设置了单项传输,如果蝙蝠侠想要联系我们,我们也能够收到。”


“Bruce应该拉你入伙的。”超人抖了抖他的火红披风,化作一条彩色的弧线消失在Tony眼前。


“可惜我有自己的队伍了。”Tony自言自语道。


典型的蝙蝠侠配色,冷冽而锐利,黑暗而压抑。的确,若穿着它在黑夜潜行,很容易蛊惑人心底的恐惧。


Tony比预计多花了15.3秒黑进了蝙蝠装甲,覆盖了子程序,这套蝙蝠装甲算不上高杀伤力,并且和Mark系列的设计偏好完全不同,非致命化学气体、近距离格斗技巧、躲避和伏击预测机制……都不是Tony会选择使用的。


是啊,蝙蝠侠不杀人,就算是罪犯也总是留下活口。


Tony花了一分钟时间适应了一下新的作战模式,在飞向目的地的途中,将通讯器接入了另一个频道。


复仇者领袖专线。


“Captain?”


“Tony?天哪,你没事吧?你在哪?发生了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你一次性问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你?”


“呃……抱歉,我……”


“打住,我联系你不是跟你闲聊的,我发个地址给你,用你最快的速度到达。”Tony的声音严肃而极具压迫性,“这关系你来哥谭的任务,所以别给我提任何条件。”


没等Steve再说什么,Tony便退出了频道,留下一个电子音播报着地理坐标和实时导航。


“收到,这里是美国队长。”Steve下意识低声说道。。


当然,通讯器里的电子导航不会回应他。


这不是复仇者频道,没有Jarvis或Friday或任何其他队友。


在被松手之前,他在Tony的眼神示意下褪下了Tony扣在手腕藏在袖子里的通讯器,这让他很是惊讶,因为上一秒Tony还是一副要和他势不两立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


此时接到的通话让Steve更加确信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极其严重的事情。


而且,他的确已经开始怀念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并肩作战的日子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