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RPS】【桃糖】迷弟的修养 4.

司空何疑:

4.迷弟花痴自找麻烦,内战拍摄考验演技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151604/


微博:@司空何疑 不定期发小甜饼(//∇//)




=以下正文


Jeremy Renner,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肥啾。因为他在漫威世界里饰演鹰眼。




虽然这个外号最初他是拒绝的,不过既然是他那群狐朋狗友……不,他那些知音知己给他取的,渐渐的他也就欣然接受了。




Jeremy总被队友嘲笑魔性笑声,他都可以忍。只有Chris Evans加入嘲笑队伍的时候他是不能忍的,这个时候他就会放出手机里事先缓存的视频,准确的调到几分几秒然后外放出来——Chris长达十秒钟的笑声,原因是被问道:如果变成女性,最想约会的男明星是谁。




他的笑声连主持人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不由分说的打断他,“你就说了吧,Robert Downey Jr.!”然后Chris就会停止嘲笑,而是用那种魔性的笑声夺过他的手机傻乐。




因为导演和编辑要淡化鹰眼在漫威世界里的分量,所以他在复仇者联盟第一部里明明有个官配黑寡妇,到第二部里莫名其妙溜出了一大家子人拖儿带女,嘴上说着要退休,身体却很诚实的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战场上。




等等,难道是婚内出轨?已婚还和队内最泼辣的女性眉来眼去?谁能告诉我美队2里黑寡妇脖子上戴的项链为什么是支箭?难道不是因为鹰眼吗?Excuse me?




好吧,有妻有子,膝下成群,这感觉也不错。在鹰眼退休两次失败之后,Jeremy不得不继续出现在美国队长3的片场,虽然大多数时间他都坐在旁边喝茶。




队里每个人都被Mark嘱咐过,要录下Chris因为不忍心而被NG的场景。所以Jeremy就瞪大了眼睛看着每一场Chris和Downey的对手戏。




“Cut!Chris,你的眼神里充满忧伤,这是内战不是求婚,你可懂?你的表情像是求婚被拒了,而不是立场不一样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




“Cut!Chris,please。你之前台词记得都挺清楚的啊。”




“对不起导演,Downey演技太好,他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一下忘词了。”




是啊那眼神是到位,Jeremy放下了手机。他那个位置本来看不清,但是为了拍摄他把图像放大,于是看的清清楚楚。Downey的眼睛里含着泪光,他们在激烈的吵斗,Downey大声喊了一句“Give me a break”,然后,然后Chris就卡壳了。过了十几秒钟被Downey拍了一下肩膀才如梦方醒的笑了起来。




Downey把Chris拉到一边,Jeremy那个位置可以明显看出Chris手不停的变换位置,似乎是紧张到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那手足无措的样子一定要录下来给Mark看。像是小学生被班主任找谈话,嘿看啊,Chris的脸连着耳朵都红了。




“Hey,你不用太往心里去。戏里戏外你要懂得分开,不然咱们拍内战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啊。下一条一次过的话晚上请你喝杯红酒。”




看来Downey说一句话,比导演Cut十万次都管用。




不过Chris又花了半个小时把脸上的温度降下去,才被允许继续拍摄。




总之接下来Chris的表现正常了许多——导演喊停之后他的脸上才炸裂一样把崩了好久的关心、愧疚表露出来,“打疼了吗?”




不知道他疼不疼,总之我的眼睛很疼。Jeremy揉了揉眼睛,迷弟的酸臭味弥漫在空气里辣眼睛。他开始庆幸自己没有真的想鹰眼一样强化过什么视锥细胞。




又是一场打戏,Chris扭到了手腕。旁边的医护人员马上围了上去,Jeremy也站了起来想看看情况,不由得有些担心——看他被Downey带上私人医疗车而不是直接送到医院,看来是没大事儿。




等等,他点了点屏幕聚焦,那是什么笑容?到底是手扭了还是刚中了全球限量版的Downey组合签名套装?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可以纳入最新表情包了。过了一会儿,从医疗车上传来一阵哈哈哈哈哈Chris专属的迷弟笑。你干脆死在Downey的医疗车上吧Chris。




Damn it!真是受够了,Mark你这任务找别人吧!如果不是心疼他拍下来的视频可以贿赂给好多人,他并不能忍住要砸手机的冲动。



评论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