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超蝙】lost(忘爱症候群)01

Jennie~凉凉:

01


 白色月光笼着超人的轮廓,抬头望去只能看见他的剪影,高高在上,宛若神祗。




 而蝙蝠侠只能躲在黑暗里前行,无论他有多么坚韧无论他有多么善良,无论他的战斗是为正义还是复仇,他都是溶于黑暗不可见人的。 




这不公平。




 布鲁斯隔着他的护目镜打量着那代表着阳光和希望的钢铁之躯,发出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 




“Evening Bat。”




当神……不,当超人向他伸出手时,布鲁斯,咳,蝙蝠侠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下意识地后退半步。




 超人却没有动,他的手就悬在蝙蝠侠面前,布鲁斯轻轻抬眼,就对上了一双清澈明朗的眼睛。 




“回你的大都会去,Superman,回你的大都会去。”




 布鲁斯收回目光,有些焦躁地转身,披风划出一条不那么完美的弧线,他将自己裹紧,整个人都没在黑色之中,似乎要和哥谭的夜色融为一体。 




“我大老远从大都会飞来这一趟,可不会刚到就走了。”超人并没有因为布鲁斯冷的像冰一样的语气退却,反而带着微笑落在他身旁。




超人的手搭在他的肩膀,隔着衣服他似乎也能感受到那手心的滚烫。




 “Bruce。”




 超人迈出一步和蝙蝠侠面对面,强迫布鲁斯和他对视,他的漂亮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柔和深情。




 “我能追求你吗?”




 布鲁斯怔怔看着这个看起来没有一点儿玩笑意思的氪星人,许久才回给他一个轻笑。


“收起你虚伪的殷勤,氪星人,想都别想。”




 克拉克的眼睛里多了无奈和悲伤。




 他的蝙蝠,他的布鲁斯忘记了他们的牵绊,忘记了他们经营了许多年的爱情。




 蝙蝠侠再也不会站在韦恩塔尖儿等待他的到来,再也不会浅笑着覆上他伸出的手和他交换亲吻,再也不会温柔地低唤着他的名字——克拉克。 




布鲁斯只会冷漠地呼唤他“超人”或者“氪星人”。 




他的布鲁斯不再爱他。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