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超蝙】Lost(忘爱症候群)02

Jennie~凉凉:

02




 “我并不记得星球日报什么时候把你调到了哥谭分部。”




 布鲁斯捧着热腾腾的咖啡杯盯着面前这个衣着普通摆弄着手里记录本的小记者皱起眉头。




 “我没有。” 


克拉克将本子收进背包,回给布鲁斯一个带了些许腼腆的温柔微笑。


 “我依旧负责大都会星球日报的版面,我来,除了收集材料,还是来探访友人的。”




 “我们不是朋友,Mr. Kent。无论你选择用哪种身份出现在我面前。”


布鲁斯把印着大都会标识的咖啡杯放在办公桌上轻哼一声。 




“无论哪种身份,我都有出现在你身边的理由。”克拉克摆弄着相机,寻找着更好的拍照角度。 




“什么任务?”布鲁斯决定开门见山。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你结下梁子的磨人精。”


克拉克删去不太满意的几张照片,重新调节着相机。


“火星人说我最好和你结伴。” 




“我不需要。” 




“我也没问你。”


克拉克再次举起相机,闪光灯晃的布鲁斯眼睛生疼。


“你得和我一组,无论你愿不愿意。” 




布鲁斯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便把注意力放在了公司文件里。




 若说,超人是耀眼夺目的代表,那么克拉克就是低调透明的大师,短短一下午,在众人不经意的时候他已经把韦恩企业没有机密不需要重点保护的地方都“路过”了一遍。




 “你切换身份的时候,是把智商和西装一起脱掉了吗?”


布鲁斯埋在文件间抬头。


“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低调机灵,” 




“我跟你学的。”


克拉克靠在墙边整理着他的采访笔记,在脑海里构思着措辞和文章重点。




 “我可不记得我教过你什么。”


布鲁斯在脑海里搜寻克拉克的存在,却只有模糊的残影。 




“你不记得事情多了。”


 克拉克侧过头去盯着窗外逐渐暗下来的天色,似乎沉浸在回忆里。 




斜阳落在他俊朗面孔柔和起来,显得他更儒雅温和,丝毫看不出钢铁之躯的勇武顽强。 




在官场商场打拼了许多年甚至看过各种神经质罪犯的布鲁斯不得不承认他越来越看不懂克拉克,无论是他的为人,还是他的心绪。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