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超蝙]只有我存在的世界13

川龛镜骨:

即将期中考,面对天大的复习量,我选择狗带(手动再见)










“地点定位在哪里?”托尼一边往一个巨大的机器里输入数据,一边问道。


“不能在蝙蝠洞。”布鲁斯略一沉吟,说出了一个蝙蝠侠从未用过的安全屋的坐标,“既然两个世界只是不同时间线,那么这些设置应该是相通的。这个安全屋设备齐全,完全可以作为我们的藏身之处,重点是有足够高级的电脑,足以让你上传自己到网络上。”


“搞定!”托尼随意敲了两下投影键盘,随后脚跟一踢,他身下的舒适皮椅就带着他旋转起来。旋转几圈后,他咧开嘴笑了,笑容轻松愉快,快乐的就像一个孩子,“嘿,布鲁西,你准备好了吗?”


 


[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看着显示屏上那条短短数十秒内热度上万的消息,放松身体靠上椅背,面罩下的蓝色双眼依旧冷静,好似在刚刚看到这条消息时他没有狠狠地一拳砸上面前的键盘。


他刚刚送走阿尔弗雷德。


其实他本希望阿尔弗雷德就此离开他身边,从这个漩涡中及时抽身,但阿尔弗雷德委婉地拒绝了这项提议,并给蝙蝠侠提供了一份重要物品的清单。


“——我在清单上最重要的第一条。”


阿尔弗雷德说完以后,就先离开了。


蝙蝠侠还不能走,他清楚超人即将找上门来,介于他在身份暴露后马上黑了瞭望塔的控制系统。


考虑到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钢铁之躯,想必超人和神奇女侠要把瞭望塔带回地球还需要一些时间,他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再做一些准备。


正当蝙蝠侠准备联络火星猎人的时候,他面前黑着的显示屏突然亮起,空白的桌面上多了一句话。


[嘿,你好,蝙蝠侠。]


 


闪电侠率先到达瀑布面前,超人和神奇女侠随后降落,绿灯侠紧跟着落在地面上。


“我来‘敲门’。”神奇女侠语气不善。


“不必。”超人出言阻止了她,“他来了。”


蝙蝠侠的身影从一片阴影中浮现。“你们夺去了我的生活。”他用沙哑的嗓音说道,语气一如既往地冷静,仿佛刚刚这些人做的仅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


“你可以买个新的。”神奇女侠上前一步,面带怒色,“你把鹰女关在哪儿了?”


“我没有关鹰女。”蝙蝠侠平静地回答。


“鬼话说够了,布鲁斯!我们知道所有关于火星猎人和——”神奇女侠还未来得及说完,就被通讯器中传来的声音打断了。“她在这儿。”


那是钢骨的声音:“鹰女就在瞭望塔里。”


“我们确定了,就是鹰女。”莱克斯接话。


闪电侠忍不住问道:“那么我们就可以离开了吧?”


“没错。”蝙蝠侠眼眸微沉。


“不,我们不会离开。”神奇女侠强硬地回答,“这是给你的最后警告,布鲁斯。”


“我知道你太自负,没法接受我们在为整个世界谋求福祉的事实,但如果你,或是你的队伍,再度与我们为敌,我们会以武力回应。”


“嘿!我们只是想与你谈谈。”闪电侠试图打圆场,“你没法从我身边逃开,布鲁斯。”


从头到尾,超人只是冷眼旁观。


“是的,我想蝙蝠侠做不到。”蝙蝠侠的声音依旧听不出喜怒哀乐,“但是,我可以。”


他足下的靴子忽然爆发出极强的幽蓝色火焰,在短短三秒内就把他送入数十米高空,并且高度还在持续提升。


闪电侠长大了嘴,世界上运转最快的大脑死机了几秒钟。


“好吧,这可真是没想到。”


他无奈地叹息着,耸了耸肩膀。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