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失去才会珍惜

Faded Acolasia🍃:

            人物略ooc,╮(╯▽╰)╭请轻喷,谢谢


     “buckey,说实话你的手真的没事吗?”Steve对座在他旁边的buckey问到。“我是没事,可Steve,我们是不是做得太过了,Tony看起来伤的很重”Buckey担忧的看了一眼Steve,Steve却轻轻的摇了摇头,犹豫一下后说“应该吧,Tony可是坚不可摧的铁人,他来之前一定叫了人的,而且我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Tony杀了你,等不久以后政府撤销通缉令,我回去道歉就行了,Tony绝对会原谅我的吧,再说我.........”buckey没听清Steve的最后几个词,直升机的声音盖了过去。Steve垂下他的头,稍凌乱的发丝吹落在脸侧,buckey很知趣的不再过问,转而看着自己断掉的机械臂。
   
        打破沉默的是飞行员的叫声“队长,我们到坎瓦达了!”“嗯?哦 ,哦好的”Steve和buckey走下飞机,Steve觉得十分陌生,这里不再是熟悉的景色,也没有了那个永远会在他们下飞机时等在旁边和他对嘴的矮个子钢铁侠。
  
        黑豹带着一些人走过来,对他伸出一只手“队长,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欢迎来到坎瓦达!”Steve犹豫的看了一眼年轻的国王,紧接着伸出自己双手“ 国王,谢谢您不再追究buckey的责任,还好心的让我们住在这,要知道您完全可以举报我们在这的。”黑豹放下手并郑重其事地说“当时我只是被仇恨蒙住了双眼,放下后才看清自己真正的心,逝者已逝,要珍惜当下的人才是。你们跟我来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坎瓦达,并且商量一下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


************************************************
      
       “‘No,Tony.’我已经听你说了太多次了pepper。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我知道分寸!”Tony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嘴唇稍稍翘起,眼神哀怨的看向站在沙发边的pepper。
       
       可pepper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工作室大声的对tony喊到“No,tony!你从昨天一直待在实验室,Friday告诉我,你这几天只喝了那几杯该死的咖啡,天知道你才刚出院,Tony,你这样真的让我很担心,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那该死的躺在病床上的样子,Tony,please,不要再做出那些伤害你身体还让我担心的举动好吗please!”pepper双手合十,眼角泛起一点泪光瞪得大大的看向Tony。
 
        Tony面色慌张,不自在的扭了扭头“OK,pepper我对女人的眼泪一点抵抗力都没有,...well,我保证我病好之前不再去实验室了,反正我已经做好Rhodes的机械腿了。”说话的音量越来越小,以至于pepper没听见Tony最后一句碎碎念。pepper高兴的用手擦拭一下眼角,带起头拿起桌上的咖啡“well,Tony.我很高兴你你可以在以后遵守你的约定。Friday,记着千万不要让Tony碰那些不该碰的东西。”“OK,Mrs.pepper.我会一直看着Mr.Stark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Tony总觉得Friday的语气中有一丝幸灾乐祸的感觉。pepper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Tony大声向Friday抱怨“总有一天我要把你捐给州立大学,girl.”
    
        pepper走出大门,拿起她的手机“hello,Mr.mark,我需要你们密切关祝CaptainAmerica,请不要再让Tony看到有关于他的一切东西”说完,霸气的挂掉电话走向车子。


         话说.....差不多过几章Tony就可以和cap见面了(ฅ>ω        谢谢来看这篇文的每个人(๑•ั็ω•็ั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