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铁盾 蝙超: 职业奶爸的开始4

‘ENVY |、:


        写着写着就4了-_-||


==========================================


        就在蝙蝠侠带着他家的超人奶娃上门来到史塔克大厦的时候,我们好吃饱了的小队长正在用他的两只小虎牙在钢铁侠的脖子上留下两个小小的牙印,然后高兴地抱着他的脖子使劲蹭,弄得托尼在查资料之余也不得不无奈地拍了拍他的屁股。


        看到这样的场景,布鲁斯首先挑了下眉,然后下意识地拉了拉自己的衣领。可同样抱着他脖子的克拉克却扁嘴了,他也要咬啦!


         然后一下子扑过去咬到了他的脸上,可是看到布鲁斯好看的脸上有了个小小的牙印,又伸出了舌头舔了舔,随后就埋到他脖子上。


         闻说某天全正义联盟出勤的那天,重点保护对象小超人……呃……变成了重点制止对象,看到什么都觉得好奇的小克拉克从布鲁斯怀里下来的那一刻开始,几乎把反派的基地砸到像废墟一样。


         全正义联盟成员一字排开,无言地看着玩得正开心的小超人,和被他跌跌撞撞地追着跑,要一起玩的反派,布鲁斯抹了把脸,神奇女侠直接伸手搭上他的肩,“幸好你们两个没孩子。”


        好不容易让闪电侠去把小奶娃给抱回来,结果小克拉克一个反手就把巴里给甩到了墙上,随即哇地一下子哭出来了。


         再然后,辣眼睛的一幕出来了,请自行想象穿着制服的蝙蝠侠抱着小奶娃哄的场景,正义联盟则全体扶额了,这特么的都变小了都还要给他们发狗粮是吧?


        小克拉克眼睛上还挂着眼泪,却死死地抱着布鲁斯的脖子不松手了,像看坏人一样看着从墙上滑下来的巴里。


        而在小克拉克要布鲁斯亲亲的时候,敌人的基地就直接塌了……


        两个总裁忽然有种惺惺相惜的感,小克拉克和小史蒂夫对对方很有兴趣,伸着小短手想去够到对方。结果两个男人直接黑脸了,把他们的头按在自己的脖子上就开始商量怎么让他们给变回来的办法了。


        被捉着参与的两边队友则苦不堪言,这明明是在商量办法,但这种两个总裁的眼中都并射着闪电互击的情景是怎么回事?


       “要是没有办法了,就把他们养大不就好了!”巴基话音刚下,两道眼刀瞬间就劈了过来,直接把他劈到尸骨无存。


         戴安娜才不怕你们两个,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另一个总攻大人顺了顺自己的红发,“傻啊你,知道什么叫欲求不满不?”


        全体看着黑寡妇静默,唯有戴安娜伸了个拇指过去,那边的两个总裁直接扶额了……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