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铁盾 蝙超: 职业奶爸的开始2

‘ENVY |、:

     


        之前职业奶爸的后续,玩玩笑笑就好,别当真!
==========================================


        这一天,贾维斯有幸看到了两位总裁的奶爸之路,原因就是通讯器没关,而知道缘由的那位也变成小奶娃,于是……


       “总之现在……”托尼话都没说完,那边阿福的声音又传来了。


       “老爷,克拉克小少爷又把蝙蝠机举起来了!”


       “来了!”


        托尼正想扶额,贾维斯的声音也跟着响起了, “先生,小队长又拿你的玩偶去砸柱子了!”


       “来了!”


        然后在正联和复联鸡飞狗走了半小时后,两个总裁又坐到了视频前了,这次是布鲁斯先说话了,“你们那边没办法?”


       “我以为这是你们的……”托尼刚想冷笑,又被打断了。


       “先生,小队长又哭了!”


       “来了!”


       “老爷,克拉克小少爷又饿了!”


       “来啦!”


        托尼无奈地抱起哭得快要背过气似的小史蒂夫,小史蒂夫则一下子捉住了他的衣服,靠在他怀里使劲地控诉他又把他扔下不见了人影了。


       “怎么了,史蒂夫,别哭啊!”托尼一边轻拍着他的背一边哄道,然后一个眼刀劈过去正想开溜的复仇者们。


       “不关我们事是你一离开他就哭了!”巴基立即回答着,语速快到连标点符号都忘记加了。


         小史蒂夫才不管你们说什么呢,拽着托尼的衣服死都不放手了。


       “sweet heart,我不是在这里吗?别哭了!”托尼低头笑着捏了下他肉乎乎的小脸蛋,亲了亲他的嘴,“瞧,我不是在这吗?”


        鼻子一抽一抽的小史蒂夫眼睛还挂着眼泪,抬头看着他,又把脸埋进去了。


        托尼只能把他也带进工作室了,结果一进去就从视频看到布鲁斯怀里也抱着小克拉克,怀里还抱着个小奶瓶,好奇地往这边瞧。


        小史蒂夫看到克拉克也不哭了,伸手想去碰他的脸,结果两个总裁同时脸黑了,把怀里的人转了个方向对着自己继续开始商量办法了。


         可是,一整天,阿福和贾维斯都能听到以下的声音——


       “克拉克,别按导弹的发射器!”


       “史蒂夫,别去砸屏幕!”


       “克拉克,把钢骨放下来!”


       “史蒂夫,那是我的盔甲!”


        过后,啥都没商量出来的两个男人同时扶额了,可是怀里的人也总算睡着不闹腾了。


        托尼看着一手握着他的手指,一手抱着玩偶的史蒂夫睡在他的大腿上,忽然有个感觉,如果他们也会有孩子的话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的?


        布鲁斯无奈关了视频通讯,抱起了睡着的克拉克,让他靠在他身上捉着他的衣服继续睡了……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