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铁盾:职业奶爸的开始

‘ENVY |、:



       这个事情要从三天前,DC宇宙的超人跑来漫威借走美国队长说起,对此其实我们的总裁大人当时是十分反对的,可惜也顶不住自家恋人一皱眉,一瞪眼的表情,就唯有让他去了。


       结果……


       结果三天后的早晨,托尼刚走出房间门口,迎面一个两三岁的小孩子就跌跌撞撞地撞到了他的小腿上,还一下子就抱住了他的小腿不肯松手了,愣是没反应过来的钢铁侠下一秒就看到闪电侠出现在他眼前了。


     “这个……美国队长我就给你送回来了,再见!”这个见字还是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尾音,反正人是已经不见了。


       我们家总裁大人是还没有从懵逼中反应过来,随后低头看着这个抱着他小腿的金发孩子,试探性地问道,“史蒂夫?”


      “嗯?”金发孩子听到了声音抬起头来一脸迷茫地看着托尼,然后伸手要抱了,“抱——”


       一个抱字,成功地让托尼的石化症状有了龟裂的的现象,然后一手拎起这个抱着他小腿不撒手的金发孩子,把他拎到了能与自己平视,“开玩笑吗?”


       被这样对待的小美国队长不愿意了,看着托尼这个坏人就开始扁嘴了,一边挥舞着小手小腿就哇的一声哭起来了。但托尼这时就明显不在状况内,孩子哭了居然不是抱起来,而是继续拎着。


       直到听到哭声的复仇者们走了出来他才反应过来,把孩子抱到自己怀里,让他靠在他的肩上哄着。看到这一幕的复仇者们首先第一个表情像是被托尔劈了一样,然后娜塔莎才问道,“你跟史蒂夫生的?”


     “胡说什么呢?”托尼瞪了她一眼,可怀里的小史蒂夫因为他的语气哭得比刚才还厉害。托尼一边顺着他的背,一边哄道,“乖,别哭了!”


       娜塔莎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个钢铁侠的小玩偶,一下子就塞到了他的怀里,小史蒂夫抱着玩偶,当场就不哭了。可黑寡妇看着这个在托尼的怀里抱着钢铁侠玩偶,因为刚才哭得太厉害而鼻子还在一抽一抽着的金发小孩,这画面真是毫无违和感,“你真的确定这不是你们生的?”


     “……”


       闻说那天,总裁大人在工作室里用视频通讯跟DC的另一位总裁聊了一个长达一小时,充满和谐气氛的通话,几乎就差点要过去干一架了。


     “你把我的人借走了,最起码要保证他安全吧?”


     “你以为现在就只有你们的人这样吗?”


       布鲁斯的话音刚下,那边就传来了阿福的声音,“布鲁斯老爷,克拉克小少爷饿了!”


       “来了!”


       然后就没下文了,托尼抹了把脸,刚想对那边说什么,贾维斯的声音这时就传来了,“先生,小队长肚子饿了!”


      “来了!”


       小史蒂夫一看到托尼走出来,就笑着向他伸手要抱了。托尼无奈地把他抱到自己怀里,温和地责怪道,“让你不要乱跑的,看看变成了什么样子?”


       可小史蒂夫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只能歪着头迷茫地看着他,托尼看着他的样子,最后也只能说了句“算了!”就抱着他去找吃的了,然后吃饱玩累的小孩抱着钢铁侠的玩偶就在托尼的怀里睡过去了。


       于是,两边都鸡飞狗走了两个星期后,终于诅咒的力量过了,人也就给变回来了……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