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惊情七十年(7)

南家木凌初长成:

拖更不是我的错……都是懒得错我什么都没做……诶嘿嘿


其实我没有拖更,我更了,聪明人都能看见的~这么不要脸理由也只有我能想出来


 



夜晚再一次的来临。


Tony靠着床头,手里拿着那张纸条显得有些心事重重。


如果Steve是吸血鬼的话,那他为什么会选择吸血鬼猎人这个职业呢,更何况,看起来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的事情,难道是因为沉睡了这么久的缘故,记忆出现了偏差?


不,也许是因为实验的缘故,难道实验失败了,可是Steve平时并没有吸血的征兆……


门打开了。


Tony看着门口的身影一步步走了过来。


“我希望你今天能轻一点……唔……”




第二天早上。


“Rogers先生,我都不知道您有睡在房间门口的习惯。”Jarvis端着餐盘,微笑的看着Steve。


“额……?”


Steve从地上爬起来,有些尴尬的看着Jarvis。


“您最好现在去换上衣服,因为一会就要吃早餐了。”


“好的……”Steve伸手揉了揉眉心,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有些疲惫,肩膀似乎有些刺痛感,扭头一看,一个牙印赫然出现在那里。


“……这?……”


见了鬼了。




虽然没有弄清牙印的来源,Steve仍然忠于自己的工作,当他修剪庭院里的树木时,发现了睡在树下的Tony。


“Mr.Stark?”


“……嗯……让我再睡一会,Jar……”


Tony嘟哝着,翻了个身。


“您这样很影响我工作……”


“嗯?……Jar你在说……”Tony皱着眉睁开了眼睛,面前的面孔不是Jarvis温柔的笑脸,而是一张有些不满,但是却很好看的脸庞。


“……嘿,甜心……”Tony伸出手,捧住人的脸,吻了上去。


WTF?!


口腔里掺杂则咖啡的苦涩跟蛋糕的甜味,Steve甚至能感觉到他早上用的薄荷味牙膏的味道。


“……Tony!”Steve一把推开人,有些慌张的把人丢在树下转身离开了。


风吹过繁茂的树叶,Tony睁开眼睛,有些遗憾的舔了舔嘴唇,“真可惜,明明这么好的机会呢……”




自从那天开始,Steve就开始躲着Tony,哪怕在庭院里碰见扭头就走,留下Tony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人落荒而逃的背影笑的开心。


然后这个游戏持续了很久。


最开始Steve逃跑是出于下意识,再后来成了一种习惯,有一次他逃了一半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Tony,他站在那里看着自己大笑,虽然他见过Tony的很多笑容,捉弄人的坏笑,偶尔露出来的微笑,疲惫时的苦笑,但是这是他第一次看见Tony孩子气一样的大笑,这看起来……


像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


Steve站在那里,第一次觉得心里某个不知名的地方,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最近事情都堆积到了一起,不得已忘记了这边,先说声抱歉,很感谢大家能够耐心的看我的文,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而且有的时候很容易上下不接,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求包养!臭不要脸的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