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惊情七十年(6)

南家木凌初长成:

Tony一直都在研究吸血鬼。
他父亲那一辈开始就在研究吸血鬼,试图将吸血鬼改造成人类,为了让他们摆脱嗜血的诅咒能与常人无异。
可惜实验还未有结果,Tony的父亲就去世了,Tony原本对这项研究一点都不感兴趣,第一是他觉得吸血鬼跟本就是无稽之谈,第二一开始的Tony年轻气盛,更多追求的是名声和金钱,对于没有任何好处的研究,他一向不屑一顾。
可直到他遇见了Firday。
Jarvis把Friday带回来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小的孩子,穿着破旧的衣服躲在Jarvis的腿后不肯接近Tony。
Tony的心,第一次被某样东西所打动,产生暖暖的喜爱感。
Friday第一次变化是在十六岁,她倒在走廊里,在Tony抱起她的时候,她咬住了Tony的手臂,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昏了过去。
Tony和Jarvis才发现,这个女孩嘴里的牙齿与他们有明显的不同,那两颗獠牙,像极了Tony父亲留下的研究手册里所画的吸血鬼。
于是Tony第一次把自己的血液交了出去。
再一次又一次的变化让Friday充满痛苦以后,Tony决定要开始父亲的研究,为了拯救Friday,也是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妹妹。
于是他们搬离了市中心,到了这座古堡,为了不让人打扰的他的研究,他向外传播自己是吸血鬼的消息,却没想到,引来了传说中的吸血鬼猎人,Steve。


Tony觉得自己似乎有些爬不起来,腰跟屁股的疼痛提醒着他昨天晚上并不是自己做了一场梦,真实的冲击让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被吸了血,还被夺走了第一次,这…是不是有点亏了啊?
然而现在想这些完全不能起到缓解作用,Tony叹了口气,反正最近的研究完全没有进展,借这个机会休息一下,也不是一个坏主意。
虽然打算要休息,可是Tony还是重新拿起了昨天的笔记本,那是Tony父亲的研究记录,Tony也把自己的观察日记写在上面。
“也许…是我漏了什么…”Tony翻看着父亲的字迹,试图寻找一点蛛丝马迹来帮助自己。
在反复翻了几次都没有任何结果之后,Tony随手吧笔记本丢在了床上,“看样子这个研究是没办法继续了…这是什么?”
笔记本的封皮里似乎夹着一张纸条,Tony伸手把它拿过来,藏着这么隐蔽,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
泛黄的纸条似乎轻轻一折就会断开,Tony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他,上面只写着两行字。
“Steve Rogers,1918.7.4,于1940年参与实验。
唯一成功无不良反应实验案例,经查实已沉睡在…(字迹模糊),具体原因不明。”
Tony有些震惊的看着写张纸条,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什么好。
Steve是活了70年的吸血鬼?!
而且是,父亲实验的,唯一成功案例。
可是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昨天晚上…他会到我房间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