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超蝙/盾铁】One way or anothor 04

Jennie~凉凉:

是的虽然我任性地占了这两个Tag,


但可能不会有多少你侬我侬卿卿我我的爱情故事


凉凉不想写出如同痴男怨女的情感纠纷


不过文笔有限逻辑有限,最终走向还是未知,希望入了坑的别介意。


————————————————————


04


这是Steve Rogers第一次踏入哥谭。


好容易放下二战时期的记忆开始习惯纽约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却未想到又撞上这样一座城市。


高耸的韦恩大厦隔着几条街都清晰可见,这让Steve有些别扭。


那让他想起复仇者大厦的前身,他绘本上多次出现的Stark大厦。


Steve告诉自己,自己只是为了公事而来的,只是为了欠下的万坎达的一个人情来寻Wayne


先生的,那纠缠着自己的梦魇和回忆都属于私情,不该在此时此刻扰乱心神。


他理了理衣裳,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糟,踏进面前的优雅殿堂,听说Bruce Wayne将出席这场盛宴,这也许是见到Wayne先生的难得机会。


可对于Steve Rogers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他从未真正参加过上流社会的宴饮,他出席的向来都是熟人的聚会,或是旧友的小酌,或是复仇者们的庆功。


此时此刻他只觉得浑身紧绷汗毛倒竖。


所有的人都是笑着,眼睛里却都是算计的光芒,有些资历尚浅的年轻人身上的戾气甚至未能收敛,然而整个厅堂都是和和气气的,充斥着欢声笑语的。


“哦,说真的,这款手表完全不适合你,有机会我送你一整套更好的。”优雅的语调,骄傲的语气,三分自信七分意满,这字句这声音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Steve惶恐地穿过人群,在主桌旁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Tony Stark。


年纪轻轻就挤进上流社会,一直到现在从未失去媒体宠爱的Tony Stark。


没有Tony的心事重重,


未有钢铁侠的顽固执着,


不见科学家的沉沦疯狂。


站在不远处的是这欢宴盛会的王子,众星追捧的皓月。


“哦,Tony……这可是你说的。”站在Tony身旁的戴着深边眼镜的男人搂着他的肩膀笑着,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彩。“我快等不及了。”


“Tony!”Steve只觉得心里生起一股无名之火,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站到了Tony身前。


Tony怔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


这看上去像是他整个人躲进他身边男子臂弯里似的,原本那人只是礼节性的姿势,此时却是有了几分亲密的气氛了。而后者恍若未决,心安理得地跟着退了一步,关切地看向Tony。


“Hey,Tony你还好吗??这是谁?你认识他?”


Tony死死盯着Steve,听见这话才如梦初醒般收回目光,回给身边人一个安心的微笑,“我没事,Clark,我只是以为我有生之年再也见不到我的这位……前合伙人。”


Tony再次高调地笑起来,冲着远处的侍者勾勾手。


“为此我要多饮一杯酒 。”


直到Tony把装着香槟的酒杯塞进他的手里,Steve才从定格的姿势恢复过来,有些狼狈地将酒液灌进喉咙,以此来缓解这让他说不出话来的尴尬。


“看来你们需要一点私人时间。”那叫做Clark的斯文败……咳咳,那叫做Clark的斯文男子向Tony眨眨眼睛,退进人群之中,转瞬就不见了踪影。


Tony知道Clark这是接到了Bruce的信号,或者说,这是蝙蝠侠呼唤了超人。


而此时此刻凡人身份的他不得不留在原地单独面对Steve Rogers,曾经的复仇者领袖,他曾经的朋友,如果他们真的曾经是。


 ——————————————


喜欢是创造的动力,回复是灵感的源泉~~~(大言不惭)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