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08 (魔法AU 另类灵魂伴侣梗)

阿清-傻白甜切黑中毒:


温馨提示:非更新,补  吞


Summary: 越是魔力强大的魔法师在力量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越容易产生魔力暴动,缓解的方法是与精灵缔结契约,借助精灵之力滋养体格同时疏导魔力。 


       帝国学院最年轻的天才导师Tony Stark从没考虑过与精灵缔结契约,但他几乎是现今整个帝国里魔力最顶级的魔法师之一,直到他的助理Pepper女士发现了他的魔力异常后想方设法把他绑进了匹配司。


      由于天才的不合作导致匹配过程出了错。现在,他有了两只上古精灵,一只把契约关系视作婚姻般神圣的上古白精灵,以及一只能够徒手捏碎他脖子的阴郁黑暗精灵。而拒绝摄入契约入门知识的天才魔法师Tony 甚至不知道魔力疏导包括以时间计算的皮肤接触以及以数量计算的体液交换之类的常识,他会为他的无知付出代价。


温馨提示:不怎么勤快更新的脑洞,谨慎跳坑。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以下正文


08


图片吞,文字也吞


============


正文(请走简书)


============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