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蝙蝠铁友情】好久不见(五)

请噤声:

我不知道这个文的走向怎么就突然逗比了。。。


“你个智障!”班纳从角落里走出来并“呸”了史蒂夫一下。
“你个笨蛋”克拉克从角落里走出来并打了史蒂夫一下。
“哼”布鲁斯从角落里走出来并不想理史蒂夫任何。
“可惜啊可惜”彼得摇头晃脑的叹气。
“遗憾啊遗憾”巴里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
“都给我站住!”突然爆发的美国队长吓了大家一跳。
转过头看着他。
空气似乎突然凝结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啊啊啊——我知道我情商低你们能不能帮帮我,看在曾经共同奋斗的情面上。”
濒临崩溃的美国队长的请求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各位的虚荣心。
于是一起坐在了沙发上探讨接下来的打算。

方案1

“史蒂夫我觉得你就应该像以前那样,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用最高权限打开实验室的门,然后温柔的叮嘱铁罐注意身体,估计一感动他就原谅你了”
——by:正在往嘴里塞小甜饼的克林特。
班纳博士,布鲁斯,娜塔莎和戴安娜举手赞同。

“那好吧,我去试试。”

看着史蒂夫进了实验室。
克拉克转头问自家黑暗骑士“布鲁斯,这个主意不可行吧,托尼最近的作息不需要他操心啊,你不都看管好了吗?”
“哼,要是有用我还会让他执行?”布鲁斯冷哼一声并顺带瞪了他一眼。
班纳博士娜塔莎以及戴安娜微笑表示赞同。

好吧,史蒂夫,愿你好。

——————

“托尼,你该吃点东西了,你都多久没休息了,少喝点咖啡。”端着一盘子水果的史蒂夫尽可能的放低声音,慈祥柔和的像是圣母玛利亚。
托尼身体僵了一下。
耶耶耶!托尼是不是被我感动了——没想到克林特的主意真的有用。
还没等欢呼的美国队长,得到了刚刚转身回来的钢铁侠的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傻了吧,史蒂夫!我这几天都在布鲁斯的严格看管下,作息时间比你还标准,而且我早上明明吃了那么多东西,你是瞎了吗?”

方案1失败。

——————

方案2

“我觉得你应该直接上去强吻,毕竟斯塔克先生还是爱你的。”
——by:乖巧的抱着腿的彼得。
巴里,布鲁斯,班纳以及哈尔举手赞同。

“。。。那好吧,我去试试。”

眼见史蒂夫走进实验室,克林特转头问娜塔莎。
“这主意可行吗?史蒂夫会不会被打死啊?”
“不打死给他出这个主意干嘛?”小天使巴里摇头晃脑的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good job!”击掌很溜啊。
前一秒不是还干的天翻地覆吗这两个孩子啊——
正在心里吐槽的鹰眼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嗯,没毛病。

——————

“托尼,请你原谅我”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心虚,没想到那口气吸多了,有点强硬。
“凭什么?”托尼狠狠的把手里的板子砸向一边,dummy呲溜呲溜就去捡了。
伟大的美国队长想起彼得出主意的时候的那张纯真的脸以及真诚的眼神。
深吸一口气,粗鲁且暴躁的直接把人搂在怀里,狠狠地吻了上去。
托尼的眼睛一瞬间睁大。
还没等史蒂夫来得及称赞对方的大眼睛有多漂亮的时候。
mark17启动的声音直接吓懵了美国队长。

——“哎哎哎,托尼,别这么认真——啊啊啊——”

方案2失败。

——————

方案3

“我觉得你应该自己想该怎么办。”幻视真诚的看着史蒂夫的眼睛。
哎?别说,还真带点绿!
咳咳。。。
这一提议倒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举手赞同。

明显因为成功捉弄了史蒂夫而开心的班纳博士和明显因为没捉弄够史蒂夫而不开心的布鲁斯决定一起去实验室给托尼灌点鸡汤。
——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原谅这货?

——小剧场——
“布鲁斯!刚才下班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吃的”克拉克气喘吁吁的给布鲁斯递过去一袋零食。
“亏你还记得我”话一出口,就觉得太过小媳妇儿了,黑暗骑士傲娇的闭上了嘴。
“我怎么不记得你,我最爱的就是你”这是不确定布鲁斯感情以来,克拉克做过的最大胆的告白,以前最多就是,我会陪着你什么的。
倒在见证了隔壁的悲惨遭遇之后,超人决定先下手为强。
“你不是喜欢托——”聪明的老爷说到一半就皱起了眉头。
“你和托尼一起骗我???!!!”
“哎,布鲁斯你先别生气,这不叫骗,顶多算是因为太过爱你所以收买你闺蜜探听一下你的感情而已——”
“布鲁斯!布鲁斯!蝙蝠镖挺贵的呢!别随便发!!!”

——
伟大的黑暗骑士决定收买班纳博士一起劝服托尼别那么快原谅史蒂夫,毕竟——舍不得虐托尼,还舍不得虐史蒂夫吗?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