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隐

【盾铁】情场高手(一)

7七叶竹-泽无舟梁:

蝙蝠铁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主盾铁,带超蝙一起玩,也许后期会出现其他cp,会提前说明


私设多多,算是半AU吧


只是想看谈恋爱,tony知道Bruce是蝙蝠侠,不时提供技术支持.超蝙已经在一起了,盾铁双向暗恋ing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彼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形入侵总是格外喜爱地球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每当解决完一场混乱之后的夜晚,睡眠就显得尤其香甜,哪怕是常年不知休息为何物的tony,也在经历了一次生死边缘之后难得享受了一次好眠。


 


但这场睡眠并没有持续很久,残余的战斗对的警觉让tony从睡梦中惊醒,jarvis没有警报,但他就是感觉到不对劲……jarvis不会出错,那么就是……


 


Jarvis判断无害。


 


“Bruce。”


Tony的目光扫倒窗前静立的黑色剪影,长舒一口气——果然如此。


“你怎么来了?”


 


落地窗外是视角绝佳的夜景,俯视整个城市的灯火辉煌,星空沉寂,但月色明亮,呼应着灯火勾勒出靠在窗边的人影,修长,劲痩,出色的五官冷漠中透着优雅,和tony stark类型完全不一样的英俊。


 


Bruce Wayne,哥谭的王子,tony的老友。


“来看看你死了没,也许有机会趁虚而入把IS给拿下呢?”


 


“你还是一样的不会正确表达你的关心。”tony无所谓的耸耸肩,离开柔软的床铺,熟练地摸出两只酒杯。


Tony酒红色的睡袍随意系着,敞开的领口露出他胸前的反应堆,温和蓝色和着酒液液折射在杯壁上,剔透之中显出一丝晶莹,柔软的光线让人惊叹于生命的神奇。


 


“虽然你擅自使用权限在半夜闯进我的屋子,还惊吓一个差点死掉的,心脏不太好的人,但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谢谢”


Tony迷人的大眼睛闪烁着顽皮的光芒,他举起酒杯,不外的看到Bruce不再紧绷着表情,放下刻入骨髓的伪装后,属于黑夜的骑士表示他也拿恶劣的stark毫无办法。


“你就是个混蛋tony……谁能你受得了你?”


 


“嗯哼~这个称赞我收下了~”tony舔了舔唇,看得出他的确相当得意,但他非常识趣的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你家的蓝大个呢?大半夜居然放心让你来找我?你确定他不会再揍我一次吗?”


 


“……”Bruce显然被勾起了一些有趣的回忆,薄唇不经意勾起一个弧度,眼中一闪而过的温情让tony了然的挑眉


 


“看来他知道你在这。”


 


“那次是个意外tony。”Bruce强调“Clark到现在还会为此自责……虽然我觉得那是你自找的,也是你应得的,花花公子总是需要一点教训的。”


 


“天哪!果然有了爱情你就不要我了!你太过分了Bruce!”


 


“闭嘴!”Bruce丝毫不为那双棕色眼眸里面流露的委屈和伤心所动,这是老招数了!


“如果你还想得到我让Clark明天一早给你送一盒最新鲜的甜甜圈来慰问你的话。”


 


“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伟大的tony stark总是能做出最好的选择,不愧是天才。


 


二、


“那个是……超人?”


Steve推开tony的房门打算叫他的队友一起去吃早饭,却看到了窗外一闪而过的红色披风


“他……”


 


他刚想问发生了什么,就看到了tony手上一盒新鲜出炉的甜甜圈,散发着甜蜜的清香,存在感十足的在他眼前晃悠


“超人给你送甜甜圈?”


 


Steve感到心脏有些闷闷的,耀眼的金色发丝都似乎黯淡了一些,他知道tony足够迷人,天才富豪可以和很多类似于传说的人物搭得上话,但他没想到tony竟然可以让超人给他送甜甜圈……


 


“额……是的……昨天我才经历了一战恶战不是吗captain,他们用这个来慰问我……”


 


好吧,他们,Steve告诉自己这说明对方也许只是几个好朋友派了最快的一个,这完全说得通。


 


“captain?”tony不太确定Steve为什么看起来情绪不高,自己看起来哪里不对吗?


“我以为你是来叫我吃早餐的?我可以把甜甜圈先放起来……今天吃什么?”


 


“你喜欢的都有。”Steve湛蓝的眼睛流光乍盛,他很高兴自己的早餐居然赢过了甜甜圈在tony心中的地位,那可是甜甜圈!


 


“再加一杯挺神醒脑的咖啡?”


 


“清爽的果汁tony……”Steve摇了摇头“你得控制咖啡摄入,现在喝了,下午就没有了。”


 


“……也许我还是留在这吃甜甜圈吧。”没有咖啡简直生无可恋的tony绝望了


 


“不……tony……想都别想!”


 


“停止tony我!”


 


“tony,tony,tony……”Steve看着气急败坏的对方以及他因为郁闷而自己揉乱了的棕色发丝,从心底感到愉悦,他压下自己也伸手揉一把的冲动“总之你得快点了!不然clint可不会给你留下什么了,比如我做来犒赏大家的蓝莓芝士……”


 


“……captain,”tony突然一脸严肃“早饭对一个人的重要程度你知道吗?我们先去餐厅好吗?”


 


“很高兴我么达成了共识。”


Steve伸手拍上tony的肩,指尖仿佛无意的扫过耳侧的皮肤——温热、柔软。他的眼色在tony身后晦暗了一秒,又努力把这情绪收敛。


别这样Steve,适可而止。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篇更新也许会慢一点,自己事情比较多,但两天更一次应该是可以保证的~

评论

热度(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